客戶常見問題

Switch link port 的連接關係會以清單方式顯示,並標是哪一個為串接port 。
我們目前拓樸圖部分是顯示有加到的Switch ,不會畫到與PC的連接關係。
但若要看這樣的連接關係在主機列表的清單後面每台 MAC都可以看到是接在哪一個Switch port 上。
目前市面上8成的廠牌都有支援,那如果之後還有遺漏,歡迎隨時告知,我們後續可以再做更新,工作天約一~兩個禮拜
不是的,我們是依照我們所加的Switch去畫這些Switch的關聯性。
兩種方式我們都可以。
依時間查詢 => 主機日誌報表 → 主機事件查詢。
依事件種類 => 勾選欲查詢的事件按下搜尋即可。
我們目前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AD帳號中有使用者名稱,就用Excel的方式匯入自訂欄位的方式,
您手上應該有一份員工的資料清單,像是電話分機、哪個樓層、部門等等這些資料就可以匯進我們系統。
第二種就是透過認證系統只要資料KEY IN 就會將資料帶出。
使用者僅能得到 IP,但不能在內網存取任何資料,因為Probe 會將流量導回本身,並且在使用者開啟瀏覽器的同時會跳出封鎖訊息。
ex:與XX管理者聯繫;這樣的一個訊息管理者也可以自行修改。
另外我們也可以開放API與貴公司的 AD 認證系統整合 ,以認證頁面取代封鎖訊息。
如果今天訪客是有先申請的話,可以先要求他們提供MAC資訊給我們,我們就可以預先註冊。
在這部分我們還可以做一個限期,例如幾月幾號幾點使用到幾月幾號幾點,做一個時間控制。
訪客或廠商一般停留時間大約是4個小時到8個小時。
目前的做法是當廠商/訪客來後,先讓他接上網路,我們系統就會先封鎖,這時在由管理者手動放行。這樣就不用在人工KEY MAC。
另外,我們現在是做WEB介面,管理者其實可以直接用手機就放行,
使用行動版的網頁,當然操作畫面就會相對陽春但主要目的是讓管理者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授權。
Probe只做偵測跟封鎖,跟Client電腦有關的都是由Probe在做。
不會的,請您放心。 Probe當機就不會做任何偵測跟封鎖,也不 會影響到現有的網路運行,
同時在系統總覽>>健康狀態也可以看到有一台Probe是顯示離線的。 當然當Probe當機就表示所有的設備都是可以連接網路的,
這時候請您趕快打電話至 我們的客服中心02-2391-2961,會有專人 為您服務。
我們會在 core Switch 上開 Trunk port 用以 Probe 串接,管多個 VLAN。在這樣的情況下,
管理者還是可以自己設定要監控哪個網段,並不會全面的偵測及封鎖,端看管理者怎麼設定。
是的,我們採集中管理,分層授權的方式。新增管理者的方式只要點擊左邊選單中的帳號管理>>新增管理者,
就可以註冊 一組新的帳號,同時也可以給予該管理者相對應的權限,分別有兩種:觀看權限及管理權限。
目前會定期在網路上公告,也會定期招開說明會跟經銷商說明,我們會三個月跟合作的經銷商開一次教育訓練。
因為一直有在Release新功能,加上我們沒有直接對客戶都是透過合作夥伴。
經銷商這邊客服也會主動詢問客戶有新的版本有沒有需要更新的部分。